close

我知道我並不完美,也知道世上的一切不會總是照自己的期待在走。

所以,我一直學著包容、妥協、同理看待。

 

這一路走來,很辛苦。因為和自己的個性有很大的衝突。雖然一路上也有遇到幫助我、提醒我的友人,可是

許多事,內心的種種轉折,只有自己清楚。

 

人說:順境時感恩,逆境時珍惜。笑容和淚水永遠是一體兩面,眼見不一定為憑。

仔細想想,我還是我嗎?改變後的自己,我喜歡嗎?.....失去銳角的我,很多時候為了迎合婚姻中的家人,反

而像是ㄧ個演員。

跳脫出來,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光,就成為我奢侈的享受。

 

人人都有自己難念的經,很多人往往只看見別人表面的風光,忽略了對方背後隱藏的苦處。

幸福嗎?可以說:還好吧!因為<比上不足,比下是有餘的>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同理 逆境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和煦生活心情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