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禪香  禪香  

嗨!各位好久好久不見了。這些日子身心靈都有和以往許多不一樣的地方。

首先是因為小嬸為了多些親子共同成長,暫時休息在家,所以她幫忙先前我的一點家務。這讓我清閑了一些i;之後小姑又接手洗薑工廠的2/3工作,這令我更加可以抽出時間來做自己喜歡的事。

所以去年開始,我積極地每個星期六前往南投草屯台灣雷藏寺,參與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的法會;也在同門師兄的鼓勵中皈依松山慈惠堂無極瑤池金母大天尊,成為母娘弟子。開始讓自己已封閉11、12年的腳步向外走去。

這其間承蒙一些師兄姐的信任,由我來引導大家走進真佛大家庭,看到每個人都有或多或少的進步和體悟,真的令人歡喜。

而這其中也因為接觸同門師兄的精油和其共修時提供的煙供粉,指引進香的世界中。  以往,我也和一般人一樣,覺得香就是拜拜在用的,後來因愛喝茶,發現其實茶道和香道是自古就存在的;很多茶道老師在表演茶藝時,都會點上一盤香。

而其實香,在古代用途更廣,薰室內、薰衣物、襌坐、禮佛等,就是現代的芳香療法。   真正的好香,能令人精神舒暢,身心清安,聞久亦不會不適;但若是質差的、加入化學香精的,則令人頭昏腦脹,呼吸不適,久聞更是造成身體危害。

所以在慢慢了解中,我想要介紹好香給喜歡好香的朋友,質好、無化學成份的香品。目前種類不多,以後會再陸續推出。

一束香,祈願國家安定、社會和諧,人民都能身體健康、家庭和樂、事業順利。心想事成

arrow
arrow

    和煦生活心情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